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春暖花開是吃出名湖南小吃“麻辣小龍蝦”的時候啦湖南著名小吃介
發布時間:2019-06-30
發布內容:

第一步:將小龍蝦放入清潔的水中泡半天,讓小龍蝦吐盡泥沙,再用刷子將小龍蝦刷洗清潔並去掉蝦線(尾部兩頭那片尾巴悄悄掐斷,向外一抽就出來了),必然要多洗幾遍。蒜切片,姜切片。

第二步:鍋中插手較多的花生油,湖南著名小吃介紹下入花椒、麻椒、小龍蝦”的時候啦湖南著名小吃介紹辣椒爆出噴鼻味,爆出噴鼻味後放入姜片、春暖花開是吃出名湖南小吃“麻辣宜蘭民宿隨園居蒜片、八角、桂皮、噴鼻葉翻炒,倒入小龍蝦,大火翻炒,插手鹽、糖、白酒一勺、生抽繼續翻炒,待小龍蝦全數變紅後插手適量清水,煮15分鍾,最初大火收汁即可享用甘旨的小龍蝦啦!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