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廟口夜市基隆七堵濃重咖喱面飄噴鼻60年奇奧味臭粿條
發布時間:2019-06-28
發布內容:

這家七堵咖喱面曾經開業60年,烏龍面放上兩塊油豆腐再加上一塊濃重的咖喱醬,還有豆豆芽當配菜,看似簡單的組合卻讓這項銅板美食飄噴鼻一甲子,烏龍面的口感相當Q且滑順,由于烏龍面是別的燙的,可是咖喱濃到面放下去就將咖喱味吸附了。

而粿條湯的湯頭是用大骨湯熬制的,喝起來很是清甜,粿條的口感則是脆又Q彈,粿條湯裏還有些許的大腸。廟口夜市除了粿條湯外,店裏也有賣幹粿條,廟口夜市基隆七堵濃重咖喱認爲幹粿條相當開胃,由于醬汁是淋上甜甜鹹鹹的油蔥醬,有些顧客也會點店內的小菜來搭配粿條。

正在吃之前,必然要記得先將咖喱搞亂開,由于正在面上放的是整塊的咖喱醬,還有,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別錯過攪拌後的咖喱湯頭,濃重之余帶著一點辣味。而菜單上就是豆豆芽、咖喱面、豆腐的各類組合,也能別的單點。咖喱快樂喜愛者必然要來碰運氣!

同樣位正在七堵的這間粿條,也是很多正在地人保舉的店家,顛末粿條店就能聞到一股奇奧的味道,是臭但不會讓人厭惡,還帶著一股酸。面飄噴鼻60年奇奧味臭粿條

說到基隆,大師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廟口夜市或是基隆港,而提到基隆美食,大師想到的也是夜市和口岸的海鮮,但其實有很多美食藏身正在各個處所,像是很多網友大推的美食就正在基隆的七堵,此次要帶大師一去挖掘七堵的美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