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夏季甘旨甜品冰爽Q彈的蜜桃凍冰涼解暑滿滿少女心—夏季甜品美食
發布時間:2019-06-27
發布內容:

5、放正在一旁晾涼,等完全涼透了當前,能夠放進冰箱裏面冷藏兩個小時,果凍凝固了當前就能夠取出來了。

桃子上市了,就代表醬子又有新的食材做甜品啦!想想就興奮呢,今天來教大師用水蜜桃做一個比力簡單的小甜品吧,冰爽Q彈的蜜桃凍,好吃又都雅,快來和醬子學起來吧。美食林惠賓卡紫色

6、用刀切成小塊,間接吃,或是零上果醬或是加上果汁一吃,這款沒有添加的蜜桃凍就做好了,你們喜好嗎?

這個蜜桃凍講完了,你們學會了嗎?還有什麽不懂的處所,涼解暑滿滿少女心—夏季甜品美食歡送鄙人面留言提問哦,醬子城市解答的。桃子除了這種做法,羅東民宿還有良多都雅又好吃的做法哦,想要嘛,那就和醬子下期美食再見吧。

我們先預備好一個表皮較紅,軟硬適中,苦澀誘人的水蜜桃。由于要用到皮,夏季甜品美食所以把把桃子的概況清洗清潔,桃子的概況有一層小絨毛,欠好洗,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太好。醬子趁便教你們一個洗桃子的小技巧吧;先沖刷清潔桃子,然後用食鹽正在桃子的概況細心的搓洗,美食傑然後再把桃子放進鹽水裏浸泡一會,如許桃子就被洗得很清潔了。

3、然後就來做果凍,鍋內加水,放入桃子皮和糖,夏季甘旨甜品冰爽Q彈的蜜桃凍冰攪拌平均,把桃子皮的顔色煮出來。如果桃子皮沒什麽顔色,煮不出來能夠加上一小塊火龍果,煮出粉紅色的糖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