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Airbnb從頭掘金民宿市場正在日房源數量約5萬–執惠民宿預
發布時間:2019-06-22
發布內容:

近年來,Airbnb從頭掘金民宿市場正旅客赴日旅逛持續升溫。無數據顯示,2018年赴日旅客首破800萬人次,在日房源數量約5萬–執惠民宿預訂同比增加13。9%,連任第一大旅旅客源國。另無機構預測,東京奧運會期間,市場估計有跨越50萬旅客趕赴東京,不雅衆無望成爲僅次于本土不雅衆的最大不雅賽群體。

Airbnb近一段時間正在民宿的數量呈現了反彈。按照Airbnb最新發布的房源數量顯示,目前約有5萬個房源,還有2。3萬個酒店和保守客棧房源。Airbnb方面指出,目前正在成長最快的市場是“東京-大阪-京都”黃金線以外的浩繁城鎮,這也讓旅逛業的盈利惠及到了的更多地域。而正在一年前的2018年6月15日,《民宿新法》出台,一度讓Airbnb房源大降,有報道指出,其時Airbnb正在的房源數量下降了近80%,只剩下1。38萬個。

正在奧運商機下,不少國內旅逛、民宿企業紛紛加碼民宿市場。今歲首年月,途家方面就暗示將會進一步拓展正在的房源數量,此外,包羅窮逛等企業也正在試水民宿。業內人士指出,宜蘭民宿畢卡索民宿市場正在履曆了“大洗牌”之後,本地對于民宿的辦理更加趨于,目前民宿必需“持證上崗”,這就正在必然程度上了Airbnb拓展民宿的速度。此外,面臨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會,一些國內民宿企業也紛紛進軍這一市場,這也給Airbnb帶來了合作。

國際民宿短租巨頭又把目光盯上了這個曾讓本人“折戟沈沙”的市場。6月12日,Airbnb對外頒布頒發房源數量的同時,還暗示將繼續掘金旅逛市場,並打算正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之前完成每年吸引4000萬人次旅客。就正在一年前,出台的《室第宿泊事業法》(以下簡稱《民宿新法》)一度讓Airbnb正在的民宿數量大減。業內人士指出,正在民宿監管趨嚴的布景下,進一步掘金民宿市場挑和不小。

羅東民宿按照Airbnb最新發布的房源數量顯示,目前約有5萬個房源,還有2。3萬個酒店和保守客棧房源。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