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本美食黃酒還能這麽玩?小本酒用特調取美食治愈你的喪情感
發布時間:2019-06-15
發布內容:

紅石榴糖漿、酒用特調取美食治愈你的喪情感蘇吊水、檸檬汁、幹姜水、姜片、檸檬當預調酒原料相逢小本酒,酸甜清新的口胃伴著淡淡酒噴鼻,配以夢幻的色彩,霎時俘獲了正在場的嘉賓的青睐。

最初登場的是小本酒特供的“冷暖相知冰淇淋”。家喻戶曉,黃酒暖身,卻以冰爽的冰淇淋形式呈現,故而取名爲“冷暖相知”。品嘗時由入口時冰涼清甜,頃刻後酒噴鼻回甘,使味蕾感遭到富有條理的醇噴鼻!“冷暖相知”是現場備受女生歡送的小甜點,不少現場嘉賓說吃出了酒噴鼻巧克力的味道。

以小本酒爲原料的特制甜品“本拉米蘇”,也是大受歡送。保留了提拉米蘇輕巧蓬松的口感,小本酒的插手讓其口胃更爲醇厚,讓人不由得一嘗再嘗。

療喪小酒坊現場供給了多款以小本酒爲原料的特調取美食,立異的搭配取組合,別致風趣,前所未見。

小本酒是一款專屬于年輕人的暖心小黃酒,通過年輕人更易于接管的體例表達了小本的品牌立場小本糊口。即指導年輕人,從工做壓力,糊口瑣碎中臨時出往來來往微醺relax一下,去過一種更的糊口也找到屬于本人的強調,可以大概放松隨性,健康而又不失時髦。宜蘭民宿畢卡索

想要品嘗這款有顔有立場,能夠做特調、做甜品的立異小黃酒,不妨上99天貓國際酒水節搶購吧。9月10日15:00,99元4瓶抱走,第二件半價喲。

正在現今喪情感延伸的時代時代,賣喪自嘲的品牌多不堪數,小本酒舉辦的品鑒會從題爲“療喪小酒坊”反其道而行,現場以熱情溫暖的從色調,配上逛樂場的安插空氣,用瓊漿、美食、暖心的療喪語錄爲都會年輕人供給了另類正能量。

由國民黃酒塔牌、思美傳媒、品瑞傳媒結合出品的年輕小黃酒小本酒舉辦了小本鑒酒會的坐暨99天貓全球酒水節線下預熱,小本美食黃酒還能這麽玩?小本吸引了浩繁網紅和微V來到現場。

汗青長久的黃酒再也不是老幹部的專屬了,黃酒能夠做提拉米蘇,能夠特調雞尾酒,還能夠變身超甘旨冰淇淋。

小吃美食能夠調特飲~能夠做甜品~還能變身超甘旨冰淇淋!!黃酒都能這麽潮了?小本酒正在線下開起了“療喪小酒坊”,用黃酒美食取特調瓊漿治愈糊口中的小確喪。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