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2分鍾教你制做早餐小吃糯米糕Q彈又軟糯制作簡單的小吃
發布時間:2019-06-09
發布內容:

取一個面盆,倒入250g的糯米粉(一整碗的量),然後插手30g白糖、礁溪民宿15g玉米油、250g的純牛奶或者椰子汁。

鍋中加水,大火燒開,將面糊上鍋蒸。蓋上蓋子大火蒸15分鍾即可關火出鍋。2分鍾教你制做早餐小吃糯米【糯米糕】出鍋之後,放正在旁邊晾涼,然後蓋上保鮮膜,糕Q彈又軟糯制作簡單的小吃放進冰箱中冷藏半個小時。

最火的街邊小吃視頻伴侶們大師好,今天給大師分享的是好吃又好做的【糯米糕】,苦澀軟糯Q彈,無油更健康,白叟孩子都很是適合吃,簡簡單單做出來一大鍋,切成小塊放進冰箱隨吃隨取,當早餐當零食再合適不外了。

取鍋加熱,燒至無水無油,插手30g的糯米粉,中火加熱,用勺子一曲翻拌炒制,等糯米粉變色微黃,就曾經熟了,關火出鍋,放正在一旁晾涼。

趁著【糯米糕】冷藏的間隙,我們起鍋炒制一下糯米粉。炒熟的糯米粉可以大概間接食用,平均地撒正在【糯米糕】,不只便利【糯米糕】的儲存,並且吃起來會有沙沙的感受。

椰子汁和純牛奶能用清水取代,白糖的量能夠按照本人的口胃進行調整,幾多隨便。然後用筷子將面糊攪拌平均,攪拌成平均細膩、較稀的面糊即可。

【糯米糕】冷藏時間到了之後取出,將炒好的糯米粉平均地撒正在糯米糕,然後用刀將【糯米糕】切成大小平均的長條或者方塊。我們的【糯米糕】就做好了,放進冰箱隨吃隨取,十分的便利。

只需要一碗糯米粉,就能做出苦澀軟糯不含油的【糯米糕】做法超等簡單零失敗,2分鍾輕松學會。吃起來甘旨更健康,家中大人孩子都超等喜好吃。喜好的伴侶必然要正在家嘗嘗,軟糯Q彈的【糯米糕】必然不會讓你失望的。

取一個大小合適的平底容器當做模具,正在模具的四周刷上一層玉米油或者熟油,防止面糊和容器粘連,便利糯米糕的脫模。面糊倒好之後,上下震動幾回面糊,完全解除面糊中多余的氣體,然後按照本人的口胃插手各類幹果。

楠楠插手的是熟花生碎、泡好的紅棗幹(要將紅棗幹去核,然後切成碎丁)、生黑芝麻。將各類幹果平鋪正在面糊,然後再用筷子悄悄攪動面糊,讓各類幹果平均融合正在面糊兩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