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短租平台小豬進軍村落民宿市場民宿平台掀起質量房源和民宿app
發布時間:2019-05-27
發布內容:

近兩年,短租民宿企業紛紛調整策略,並不竭正在質量房源上下功夫,浩繁民宿短租平台起頭下沈到村落民宿賽馬圈地。除愛彼送外,本土品牌途家、小豬短租等也不竭發力二三線日,小豬短租正在召開的發布會上,發布了新logo的同時,還頒布頒發簽約影視演員鄧倫成爲新一代品牌代言人,會上,小豬結合創始人兼CEO陳馳還暗示,將添加村落民宿等質量房源、特色房源以及拓展海外等等辦法。

不外,短租平台小豬進軍村落民宿市場民宿值得留意的是,比擬于城市民宿,村落民宿範疇還存正在較多空白,民宿app排行跟著旅逛市場的興旺成長,良多村落精品民宿資本無望被挖掘。愛彼送區總裁彭韬暗示,平台掀起質量房源和民宿app排行一方面景區能夠帶來流量,同時本地文化也是村落民宿成長的考量要素。能夠預測,跟著共享住宿被推廣,村落民老將來也將是各大平台的“新疆場”。

業內人士闡發指出,九份民宿取城市民宿比擬,村落民宿範疇具有大量房源,但上線率較低,若何培育村落民宿市場以及成本,羅東民宿都成爲企業不得不面臨的問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