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陸客銳減加一例一休沖擊夜市業績下滑2019年5月24日老和夜
發布時間:2019-05-24
發布內容:

王朝藝說,逢甲夜市具有目標,正在全台夜市大闌珊潮中,能夠說“受傷起碼”,有些夜市是整個不見了。

正在夜市運營8年的曾建榮說,本年暑假起頭,他的生意大不如前,9月份,以至首度呈現吃虧;漫麗飾品老板娘熊漫麗說,正在這做生意16年,本年以來,生意大要少了5成,大師都正在吃老本。

逢甲商圈管委會從委王朝藝認爲,除了受陸客團銳減嚴沈影響,另一緣由是“一例一休”了員工加班時數,也形成想加班的員工全體收入變少,薪水都縮水了,消費天然收縮。

漢正街夜市在哪裏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民網10月23日電 據《時報》報道,“全台夜市王”逢甲夜市,是客歲全台的夜市“繳稅冠軍”,現在也不敵陸客驟減、以及“一例一休”的沖擊,業績平均下滑3成,掉出百億營收俱樂部,商圈店面空租、轉手頻次變高,“大師都正在吃老本,苦撐待變”。

逢甲夜市是全台夜市王,店家、攤商跨越2000家,宜蘭童玩節常日人潮少則3萬,假日有8到10萬人,但客歲10月以來店家較著感觸傳染人潮銳減,生意大不如前,店面空租、下滑2019年5月24日老和夜市轉手頻次變高。

多位攤商感慨,台要鞭策“減稅救參不雅”方案,請們現實到夜市走一趟,就會領會“下錯藥方了”。

對于台想要透過“減稅”刺激參不雅的辦法,業者大呼“開錯藥方!陸客銳減加一例一休沖擊夜市業績”多位攤商都說,但願台改善,把市場做大,也透過檢討“一例一休”軌制,營制友善的運營情況,這才是良方。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