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須眉撞倒2輛電動車逃逸逃尾小轎車再次逃逸(圖)南安市羅東鎮羅
發布時間:2019-05-20
發布內容:

開車出門,不小心撞倒了2輛電動車,由于害怕,他選擇了驅車逃逸,沒想到,須眉撞倒2輛電動車逃逸逃尾小轎車開沒多遠,又和一輛小轎車逃尾,擔憂受責,再次逃逸(圖)南安市羅東鎮羅溪村他再次逃離了現場。

黃某鑫說,23日21時許,他駕駛閩C88**1商標小型轎車正在羅東鎮新雨亭撞倒2輛無牌電動車後,心裏一時害怕,便驅車逃離現場,當行至羅東鎮羅溪村紅綠燈口處,因嚴重又逃尾撞到一輛商標爲閩CA0**K的小型轎車尾部,出過後其大腦一片空白,擔憂受責,便驅車加快逃離現場。花蓮有幾個夜市

接警後,羅東民宿值班當即趕往惹事段。達到現場後,正在新雨亭段發覺2輛無牌電動車倒正在邊,2名電動車駕駛員受傷;正在羅溪村紅綠燈口處,一輛商標爲閩CA0**K的小型轎車受損嚴沈,惹事車輛已逃逸。

見狀,分兵兩,一邊當即將傷者送往病院救治,一邊組織人員進行現場勘查和走訪四周群衆,尋找破案線索。

功夫不負有心人,顛末勤奮,最終鎖定惹事逃逸車輛爲一輛閩C88**1商標的小型轎車。爲促使惹事駕駛人盡快歸案,通過警務通查詢到車從登記地址後,連夜趕往該車車從位于羅東的家中,得知當晚駕駛閩C88**1商標小型轎車的恰是車從黃某鑫本人,但此時黃某鑫並未正在家,顛末幾番德律風商量和政策,並做腳其家眷思惟工做,黃某鑫于24日下戰書到投案。

23日21時40分許,南安羅東接毗連到報警稱,正在羅東鎮新雨亭及羅東鎮羅溪村紅綠燈口處發生2起交通變亂,惹事車輛逃逸。

通過走訪、對比、排查,南安市羅東鎮羅溪村確定惹事車輛爲統一輛。爲盡快破案,對案件進行從頭梳理,決定以現場爲核心逐步擴大偵查範疇,組織人員調取沿途。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