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林超市現“黑臘腸”工商部分已查扣美食林集團
發布時間:2019-05-20
發布內容:

正在美食林集團旗下的滏東、滏春、新宇、千百家等多家超市,記者發覺共有兩個廠家出産的“五百居”臘腸正在發賣。:美食林超市現“黑臘腸”除了成箱的禮物拆,還有實空包拆的簡略純真拆。

細心察看,這些禮盒拆的“五百居”臘腸,都沒有標識出産許可證。而實空簡略純真包拆的臘腸,邯鄲美食林集團官網也沒有響應的標識,以至沒有出産日期。

由于正在美食林采辦的臘腸標簽上顯示爲“唐人神臘肉”,記者征詢王司理是不是有量采辦他的臘腸,然後進入了美食林的發賣渠道。王司理暗示不成能,他們一天的銷量只要幾十斤,沒有大型批發商。工商部分已查扣美食林集團

據王司理引見,“五百居”臘腸是保守工藝制做,規模不大。以前也想進入超市渠道發賣,可是相關手續沒有辦下來,宜蘭民宿畢卡索所以現正在只是正在大名縣他們的專賣店裏發賣。

據超市停業員引見:一袋簡略純真包拆臘腸是50元,禮盒拆裏面共3袋,加上10元禮盒包拆費,總售價爲160元。

記者將所領會的向市工商局進行了舉報。目前,市工商局已介入查詢拜訪,這批沒有出産標示的“五百居”臘腸已被查扣。具體采購渠道等相關細節,工商部分暗示,正正在查詢拜訪中。

記者按照包拆上的德律風,聯系到了大名王氏五百居臘腸老店的王司理。王司理的回答:他們的臘腸只是正在本人的專賣店裏進行發賣,底子沒有正在市區的超市發賣過。

做爲出名的風味小吃之一,也是人捐贈親友的禮品,“五百居”臘腸都是擺放正在各超市顯要。

經濟網9月17日訊(記者 張澤宇)雙節臨近,食物平安又一次成爲人們關心的核心。近日,記者正在美食林集團多家超市,發覺大量貼牌 “五百居”臘腸。大名“五百居” 臘腸老店聲明從未正在美食林超市發賣,目前,市工商局曾經介入查詢拜訪。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