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邊小吃邊小吃快餐車突起大火公交司機提滅火器撲救(圖)
發布時間:2019-05-16
發布內容:

3月28日上午10時許,公交集團地道巴士公司第二分公司駕駛員郝開貞正駕駛地道1線公交車由科技大學發往大窯溝標的目的,行駛至開辟時,公交司機提滅火器撲救(圖)看到邊一輛快餐車燃著熊熊大火的“我看到一人提著滿滿一桶水潑上去之後,火勢沒有絲毫減小,其時就感覺火勢很大,路邊小吃于是就提著滅火器下去幫手了。”據郝開貞引見,其時火勢較大,他用完一罐滅火器後雖有所削弱,但小餐車內的煤氣罐仍然冒著火苗。此時,過此處的黃島實情巴士的駕駛員和附近保安室的工員各送來兩個滅火器,最終,郝開貞和其他人員共利用了五個滅火器,將火勢完全住。郝開貞正在確認明火現患全數解除後,又前往到駕駛崗亭繼續投入到運轉傍邊。宜蘭民宿畢卡索車內乘客了這驚險一幕,正在看到郝開貞平安前往車上後,紛紛對其行爲賜與高度評價。邊小吃邊小吃快餐車突起大火

有意思的小吃名街頭小吃地攤西海岸一輛小吃快餐車日前俄然起火,公交司機提起滅火器及時下車救火,避免了一場嚴沈火警的發生。

公交集團地道巴士公司溫暖提醒,春季氣候幹燥容易起火,請泛博市民乘客必然留意用火平安,不要隨便將未熄滅的亂扔,及早防範。(記者 通信員 邢永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