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各地特色小吃清明節祭祀特色小吃少不了
發布時間:2019-05-15
發布內容:

清明吃艾角,也是人必不成少的。制做艾角的第一步是將艾草洗淨後剁碎煮熟成泥,往艾草泥中插手調料後煲成艾草水。把糯米粉和面粉按照必然比例夾雜後和成面團,就成了包艾角的面皮。艾角的餡料也很有講究,祭祀特色小吃少不了捺豆是環節的一步。

清明祭祖時,宜蘭童玩節除了鮮花之外,各地城市有一些特色食物,不只有好意頭,吃起來也很是可口。接下來就一去領會下,清明期間,的老街坊城市制做哪些保守美食。各地特色小吃清明節

包好的艾角放入鍋裏蒸15分鍾就可出爐了。蒸熟後的艾角分發著清爽噴鼻氣,口感軟糯,讓人沈醉。小小的艾角,承載著茶山一代又一代人對保守美食和鄉愁的誇姣回憶。

2、正在摘編網上做品時,因爲收集的特殊性無法及時確認其做者並取做者取得聯系。請本網坐所用做品的著做權接取本網坐聯系,商洽處置。

1、凡說明來曆爲“”的所有文字、、音、美術設想和法式等做品,版權均屬或相關人專屬所有或持有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進行一切形式的、轉載或成立鏡像。不然以侵權論,各地特色小吃依法逃查相關義務。

紅團和白餅都是橋頭的處所小吃,也是祭祖必備食物。用糯米粉、面粉及花生甜餡做的紅團有著糯米奇特的口感,吃起來軟糯苦澀,並且祭祖用的紅團還捏有幾個鵝仔、鴨仔,來依靠人們的誇姣祝福。而白餅也是橋頭人清明祭祖必備的糕點,誰家第一年喜添新丁,正在祭祖時就要分白餅給親兄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