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王鷗做客天天向上引見家鄉夜市小吃秒變吃貨
發布時間:2019-05-13
發布內容:

本周五,《天天向上》將會帶大師一同探索高校夜市美食,本期嘉賓王鷗、張歆藝、魏晨、婁藝潇將把、兩大夜市美食帶到現場,各類夜市美食齊上陣,同時列位嘉賓也會帶來本人家鄉夜市的特色小吃,這將是一場令人饞涎欲滴的美食大PK。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王鷗做客天天向上引見更多不成說的秘事,宜蘭童玩節盡正在“鳳凰”(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而這一次,王鷗正在現場變身吃貨,似乎把本人嘉賓評委的身份抛之腦後,、兩地的夜市美食,家鄉夜市小吃秒變吃貨她一道接一道的吃底子停不下來,同時也帶來了本人家鄉夜市的特色小吃,想曉得是那一道小吃最得吃貨王鷗的心嗎?敬請鎖定本周五晚湖南衛視《天天向上》。

當天,王鷗身穿一件圓領白T搭配紅色修身半裙,休閑時髦,長腿劣勢顯露無疑,奇特的裙安排想更是讓人面前一亮。再次做客《天天向上》,照舊是來保舉美食,前次王鷗正在節目中引見過家鄉的美食荞麥花,節目之後,不少不雅衆就被美食美景所吸引,紛紛結伴前去更望湖,荞麥花海一會兒便成了搶手景點之一,影響力不成小觑。

本周五,《天天向上》將會帶大師一同探索高校夜市美食,本期嘉賓王鷗、張歆藝、魏晨、婁藝潇將把、兩大夜市美食帶到現場,各類夜市美食齊上陣,同時列位嘉賓也會帶來本人家鄉夜市的特色小吃,這將是一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