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看魯菜品又一美食記載片即將上映美食紀錄片
發布時間:2019-05-10
發布內容:

魯菜是八大菜系之首,也是獨一的自覺性菜系。即將推出的《魯菜》大型記載片,正在立意大將跳出看魯菜,跳出魯菜看魯菜,從汗青傳承、人文內涵、立異取成長、新時代議題、國際視野等多角度對魯菜進行全新解讀。

出席舊事發布會的有本片的出品單元商務廳副廳長張義英;以及本片的學術參謀烹調協會副會長高炳義,魯菜泰鬥顔景祥,魯菜大師王興蘭、李培雨、看魯菜品又一美食記載黑偉钰等;藝術參謀中漢文化推進會副、片即將上映美食紀錄片美食紀錄片原副台長高峰先生;原黨委、台長曾昭明;烹調協會、飯館協會以及餐飲取住宿協會;濟南、、煙台、濟甯、等地市商務局。做爲本片的承制方,羅東民宿映品堂文化傳媒無限公司董事長陳守海、映奧文化傳媒無限公司董事長趙延飛和本片從創團隊也加入了本次發布會。

對比目前以飲食爲從題的記載片案例,大多以表示美食的形式美爲從,對于人文關懷不敷,《魯菜》則輕美食而沈人文,魯菜不只是美食,更主要的是人們對于美食的立場。記載片將分爲六集,從食材、身手技法到良庖、名店、名菜等方面挖掘魯菜的豐碩內涵;從汗青演變到空間的擴展,從發生取成長到對飲食的影響方面進行深切分解;從宴席規制抵家常飲食,全面展示孔府菜、濟南菜、膠東菜及博山菜、運河美食等魯菜飲食的奇特魅力;通過新鮮的人物故事和場景全面展示魯菜的禮節屬性和人文內涵。

2018年12月5日16時,由委宣傳部、商務廳從辦,映品堂文化傳媒無限公司承辦並施行拍攝的《魯菜》記載片啓動典禮暨舊事發布會正在濟南鴻騰國際大酒店隆沈召開。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