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花蓮自強夜市生猛海鮮日式居酒吧的逆襲(圖)?花蓮有幾個夜市
發布時間:2019-05-07
發布內容:

肥美的生蚝,除了人愛不釋手外,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陸客爲此朝聖的更是川流不息,除了原味的鮮美外,淋點檸檬汁、芥末或是五味醬,更是風味無限,著口後微擱淺,延長饕客味蕾的幸福回憶。

時間越晚,音樂越High,從聽覺到視覺再到味覺,花蓮自強夜市日式居酒吧逆襲,鮮!吧的逆襲(圖)?花蓮有幾個夜市嫩!噴鼻!花蓮的夜市醇厚!一應俱全的全方位味蕾飨宴,大海到胃比來的距離─哦咿禧!

絕對不克不及錯過的大扇貝以及活跳跳大蛤蛎,上烤台加大火,蹦開你的殼!跳出絕頂新鮮海味,多汁味美,回味再回味!

點幾串日式串燒,以牛肋條、羊肋條取去骨土雞肉條顛末充實腌漬入味的串燒,花蓮自強夜市生猛海鮮日式居酒大火快烤,霎時鎖住肉質多汁原味,噴鼻!肋條的酥嫩,入口品味,多汁!土雞肉佐以醬料,實!搭配可樂實是帶勁!

海景生魚片船超鮮登場!鲑魚、花蓮有幾個夜市旗魚、花蓮頭刀,順著紋切片,透著食材的新穎光澤,沾上哇沙米,新鮮入口,曲沖鼻心的霎時簡曲爽快!抓著蝦尾一口咬下,牡丹蝦又大又甜,再來上微甜噴鼻醇的梅酒,實的─哦咿禧捏!

還正在等什麽,來花蓮自強夜市,到日式居酒吧生猛嘗鮮吧!〈攝影/林新凱〉(選編自TraNews)。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