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找小吃除了夫子廟五一去這些小吃街也能找到地道美食
發布時間:2019-05-06
發布內容:

趁著五一小假期,能臨時放下工做和煩末,找小吃就趕緊做起攻略,向美食前進吧!若是想要大吃特吃、縱享美食,就帶上陳皮特飲吧。找小吃除了夫子廟五一去這陳皮幫消化,宜蘭童玩節開胃又解膩,讓你吃得更嗨更過瘾!

錦裏是一條汗青陳舊的貿易街道。川內各地的名小吃正在這裏荟萃雲集。鍋盔、荞麥面、缽缽雞、三大、葉兒粑、肥腸粉、牛肉焦餅、黃醪糟、糖油果子、甜水面、涼糕、涼面、鹵菜。現場制做,現場叫賣,來交往往的人川流不息。

晚上坐正在秦淮船舫上,看著河間五顔六色的夜景,再吃著買來的風味小吃,賞識對岸的風俗表演,人生之惬意事也不外如斯了。

五一小長假快到了,你想好去哪裏了嗎?好氣候裏,美景美食都讓人垂涎心動。前人講,食色,性也。罕見的假期裏,我們也能夠放出心裏的小怪獸,一飽口腹之欲了。話不多講,下面就爲大師安利幾個出名的小吃街。

是吃貨的天堂。從夫子廟的來燕橋進去,一上的小吃豐碩得讓人目炫狼籍。蓮湖團糕店的赤豆元宵、晚晴樓的蟹黃湯包、回味鴨血粉絲、小肥熊糖葫蘆都是人氣從推,還有網紅店小鄭燒餅也值得一試,餅上灑滿了芝麻,酥脆可口,吃撐了,再喝點陳皮特飲,開胃消化後,繼續小吃街,能夠吃到天荒地老。

街充滿著濃重的西冬風情。一進入街口,就能聞見羊肉湯的濃重和鮮美。去就要吃羊肉泡馍,羊肉泡馍被稱爲“陝西一絕”,料沈味醇、肉爛湯濃,正在街上數老孫家、劉家、米家這幾個店肆最負盛名。別的,Bingbing面、胡辣湯、岐山面、臘牛羊肉、燴羊雜、羊肉餅也是的特色小吃。若是怕羊肉太膻會膩,陳皮特飲能去油更爽口,讓你盡情享受美食風味。

一條幾百米長的街道,濃縮了當地人的糊口風情。看老手藝人做一張糖畫,走正在青石板磚地面上,腳步也跟著這種安閑的節拍慢下來。

除了這些負有盛名的小吃街,還有中山、登州、惠福也是一些低調有內涵的本土小吃街道。些小吃街也能找到地道美食正在這裏,能夠遠離旅客喧鬧,享受惬意,和本地人侃侃而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