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預定民宿清明小長假民宿預訂量同比增50%
發布時間:2019-05-05
發布內容:

商報動靜本報訊(記者江楚雅)4月5日至7日將送來本年的清明節假期,清明小長假前後,也將送來旅客出行的小高峰。

3月28日,開民宿需要什麽證件商報記者從途家發布的《清明節出逛預測》領會到,宿預訂量同比增50%本年清明節小長假民宿預訂量相對于客歲同期增加50%,伴跟著出逛小高峰的是民宿間夜價錢的增加,從預訂數據來看,本年清明節假期的民宿間夜均價相對于客歲增加了10%。

伴跟著出逛小高峰的是民宿間夜價錢的增加,從預訂數據來看,本年清明節假期的民宿間夜均價相對于客歲增加了10%。預定民宿清明小長假民跟著假期的日益臨近,價錢仍有上漲可能,旅客出行打算應早制定。

途家數據顯示,本年清明節小長假民宿預訂量相對于客歲同期增加50%,旅客集在4月5日出逛。、、、、、、、、姑蘇、成爲本年清明小長假搶手目標地TOP10。

落地到,2019年清明節假期期間,正在4月5日將送來民宿入住高峰期。的民宿預訂量相對于客歲同期估計增加30-50%。民宿價錢也隨之上漲,本年清明節期間的民宿價錢正在330元,比擬客歲上漲跨越10%。

進入春季賞花期,正在清明節期間跻身成爲全國搶手目標地排行榜第四名。旅逛熱度的提拔也帶來了民宿價錢的上漲,預定民宿本年清明節期間的民宿價錢正在330元,比擬客歲上漲跨越10%,跟著假期的日益臨近,民宿價錢仍有上漲的可能。宜蘭民宿包棟

因爲本年清明假期爲周五至周日,旅客根基沒有拼假出逛的打算,兩天一夜的訂單行程占比跨越60%,近郊逛、踏青逛成爲小長假的首選。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