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平溪美食侯友宜瑞芳輔選再批“不雅塘換深澳”
發布時間:2019-05-04
發布內容:

他提到,東北角“瑞平雙貢”參不雅休閑財産資底細當豐沛,首要鞭策正在地參不雅休閑財産,同時加強分級醫療、白叟共餐以及日間照護關懷據點。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左二)4日前去瑞芳美食廣場,宜蘭民宿畢卡索帶著議員候選人李仁林(左三)掃街拜票。(齊翻攝)來曆:《中時電子報》。

侯友宜暗示,深澳燃煤電廠對生態、人民健康的粉碎,全世界都曉得,全世界都正在否決,只要2025年還要蓋,所以他帶頭跟人民的力量“坐做夥”,最初終究改變地方錯誤政策,但卻用“不雅塘換深澳”來做選舉算計。

侯友宜還說,他要用有豐碩海洋生物的沿海線,搭配象鼻岩、酋長岩等行程規齊截條“芳華山海線”,激勵透過轉乘電動車到各個據點參不雅旅逛。別的瑞芳只要一間瑞芳病院,對長輩的照應必定不腳,將來必然要落實分級醫療,透過裏民核心的巡回醫療辦事,以至是遠距視訊看診體例協滋拿藥、轉診。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4日前去瑞芳,選再批“不雅塘換深澳”加入議員候選人李仁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平溪美食侯友宜瑞芳輔侯友宜除了感激瑞芳、平溪、雙溪、貢寮的居民一同坐出來否決深澳燃煤電廠,他再度痛批“不雅塘換深澳”是算計,如許的立場“對人不公允”。台灣花蓮美食攻略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