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他自學修電腦她賣小吃殘疾佳耦靠雙手掙出好日子?小吃網自學
發布時間:2019-05-02
發布內容:

“臨淄的市場沒有賣圓煎餅的,我籌算改良保守煎餅,相信生不錯。”李甯從2014年秋天起頭研究並改良煎餅的配方,制出多種口胃,雇工人支起鏊子攤煎餅。她每天晚上6點備貨,下戰書3點騎電動三輪車到附近的市場零售。她的煎餅獲得顧客承認,回頭客越來越多。現在她正在運營煎餅的同時,靠雙手掙出好日子?小吃網自學還做著微商。

曆時一年半,尹雷終究學會了電腦拆卸維修手藝,剛起頭他正在網吧做網管,擔任多台電腦,後來跟伴侶開了一家電腦維修門頭,靠手藝賠本養家。

李甯1986年出生正在青州一個通俗的農人家庭,她患有先本性脊柱裂。母親正在家教她識字。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13年前,她加入了殘疾人技術培訓,計較機案牍手藝,她曾正在企業做過打字員,正在超市做過庫管,成婚生子後便辭去了工做,一邊看孩子,一邊調查臨淄本地的市場,她發覺做小吃比力適合她。

2006年,尹雷正在收集論壇中取伴侶交換時,認識了李甯。用李甯的話說,她跟尹雷有,他自學修電腦她賣小吃殘疾佳耦他們網戀4年後成婚。李甯看中的是丈夫勤奮儉樸的性格。

(記者 張培)人只要履曆過磨練才懂得糊口的意義。正在臨淄區齊都鎮南門村有一對殘疾佳耦,他們一個自學修電腦,一個本人做老板,賣小吃,雖然賠不了良多錢,但他們彼此支撐,勤奮拼搏,把日子越過越紅火。他們勵志奮鬥的故事正在本地傳爲佳線日,記者正在齊都鎮南門村見到了尹雷和李甯。他們從出生時身體就有殘疾,從小就性格頑強。尹雷告訴記者,他本年36歲,出生時他患有先本性脊柱側彎。從他記事起,他就曉得本人跟別人紛歧樣。1998歲首年月中結業後,他外出打工,因爲春秋較小,沒有手藝的他也幹不了沈體力活。後來他加入了臨淄區殘聯組織的技術培訓班,電腦操做,他對電腦很是感樂趣,就想自學電腦拆卸維修手藝。

采訪中,尹雷和李甯都暗示,人身體上的殘疾不恐怖,最怕心理殘疾,只需勤奮奮鬥,必然能收成屬于本人的幸福。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