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客商來雲和縣調查民宿項目?最好的民宿
發布時間:2019-04-28
發布內容:

副縣長葉時揚要求,縣經合辦(招商局)及相關本能機能部分要認實共同,積極做好溝通和對接工做,按照客商需求篩選好調查點,收集好投資情況和相關政策材料,出力做好辦事,客商來雲和縣調查民營制好“親商”空氣,宿項目?最好的民宿正在力促項目早日落地的同時,吸引更多的客商來雲和縣投資。廈門親子民宿(雲和縣府辦)!

近日,籍商人青年企業家協會副會長、麗水開辟區江泰國際星城董事長李宜學一行到雲和縣調查民宿項目。羅東民宿市經合辦副從任麻衛平、縣副縣長葉時揚伴隨。

李宜學一行先後調查了石塘鎮桑嶺古村子、小順、長汀沙岸和崇頭鎮坑根村。李董事長對雲和優勝的地輿、漂亮的生態情況及優良的人文情況拍案叫絕,特別是對雲和興旺成長的民宿經濟表示出了極大的樂趣。他暗示,將會正在近期率領專家團隊來雲和就民宿項目進行深切的調查,台灣最好的民宿爭取早日落實投資項目。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