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電影陳妍希慶票房擊敗功夫影迷跪地示愛
發布時間:2019-03-12
發布內容:

之後大會放置兩名男粉絲輪番向偶像講出愛的宣言,男粉絲脫掉上衣展現身上寫著的“我愛妳!”語句,更顯露豹紋,令陳妍希啼笑皆非。她還笑稱此位男粉絲很“時髦”。過後談到男粉絲的瘋狂行爲,她說還好,台灣民宿本人也是初次碰到瘋狂粉絲。

陳妍希坦言得悉喜信時大感沖動,因該片對她來說是個奇異的程,十分不成思議。她透露周星馳是其偶像,美食電影陳妍希慶票房也巴望該片能令星爺出山,取對方合做。

陳妍希及柯震東前晚出席完商場倒數後,前去中環蘭桂坊夜蒲。初次踏腳蘭桂坊的柯震東暗示有良多。問到可有豔遇?他笑道:“沒有,由于陳妍希正在旁邊。”當問到及的女生,哪的女生標致?他卻不願回覆:“不喜好回覆比力性問題。”陳妍希暗示已不是初次到蘭桂坊,但也沒有豔遇。他們玩到淩晨四五點才分開。

陳妍希比來片約不停,早前她接拍的《愛的面包魂》將于二月上映,有傳戲中男配角陳漢典逃求她?陳妍希做出否定,但認可拍攝時很是高興,大師是好伴侶。

《那些年》打敗周星馳做品成爲積年最賣座華語片冠軍,他們一班從創今天開慶賀會。導演九把刀暗示四月底他們將出席意大利影展,而影片則會比賽競賽部門。有傳他來歲會原班人馬開拍一部懸疑片?他暗示只是拜候他的記者虛構出來,而新片打算只得他取女友曉得。

美食的俘虜之天帝據報道,片子《那些年,我們一逃的女孩》正在港上映73天,票房大收61,295,651港元,擊倒周星馳的《功夫》,成爲開埠以來最賣座華語片冠軍。今天影片男女配角柯震東、陳妍希、導演九把刀及監制柴智屏出席正在港舉行的慶賀會,席上拉紙及開噴鼻槟慶賀。此外,擊敗功夫影迷跪地示愛宅男陳妍希大年節正在商場出席倒數,吸引近千市民及粉絲圍不雅,又被男粉絲們用半跪送天燈及脫掉上衣輪番示愛,但她表示沈著,沒被嚇到。

陳妍希前晚現身倒數勾其時,一名身穿白色汗衫,衣服上寫著“,你嫁給我吧”字句的癡情男粉絲俄然沖上台,他半跪地把天燈送給陳妍希,天燈上更寫著“嫁給我吧!”“親我吧!”等字句,他更做狀想擁抱對方,最初被工員拉走,走的時候該男粉絲仍死命:“陳妍希,我愛你!”幸虧陳妍希沒有被瘋狂行爲嚇到,仍然面帶笑容。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