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16日至25日逢甲夜市美食正在福田水圍廣場巡展[1]-正_
發布時間:2019-03-11
發布內容:

逢甲夜市:又稱文華夜市,位于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大學四周,以文華、福星爲焦點的區域,目前是規模最大的夜市。逢甲夜市的特色小吃,號稱“全台第一”,多元豐碩。佳譽全的逢甲夜市本年十月落戶,是門客的一大幸事。立異風趣的小吃這兒最多,像:的麻辣臭豆腐、蚵仔煎、大腸包小腸、一口腸、花枝丸、培根卷、深根泡菜臭豆腐、原居民烤肉、沙茶鱿魚、士林牛排、爆漿鱿魚、皮蛋鴨肉卷、深海章魚須、大鵰燒、海鮮卷、轟炸鱿魚、在福田水圍廣場巡展[1]-正_蔥肉餅、海螺串、熊掌包(割包)、檸檬秋刀魚、士林大熱狗、花枝燒、黑輪、甜不辣、蜜汁烤翅、擔子面、烤生蚝、芙蓉蝦、芙蓉蟹、章魚小丸子、礁溪山璞溫泉蝦扯蛋、大蝦棒、榴蓮酥、碳烤炸雞排、羊排燒等等。

羅東夜市福田訊 (記者吳英敏)想吃蚵阿煎、大腸包小腸、可麗餅、黃金賊烏賊包飯、芋圓、大雕燒等名小吃嗎?現正在,不消去,16日至25日逢甲夜市美食正你就能夠吃到逢甲夜市裏的甘旨啦。

1月16日至1月25日(十天十夜),人氣最旺、小吃最多的逢甲夜市未來到福田區水圍廣場!帶上你的錢包君,速速各式美食吧。這一次讓你正在就能品嘗到最地道,最正的味道;這個冬天,讓你的嘴巴底子停不下來。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