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南安市羅東衛生院南安羅東衛生院門診大樓遷到羅東村村部新通道沒
發布時間:2019-03-11
發布內容:

羅東鎮衛生院位于羅東鎮羅東村,建于1956年,承擔著羅東鎮及外來務工人員約10萬人的公共衛生醫療辦事。

昨日,正在羅東村村部,記者看到工人們正放松鋪設新道。“估計春節前就能鋪設好,大樓遷到羅東村村部新通道沒有陡坡了到時來就診的群衆從這條走,會平安便利良多。”黃萬茹說,因爲搬診大樓的工做量較大,最將近到2015年年中才能完成。(記者 王君 見習記者 李想 生 張亦弛 文/圖)。

“常日,本地群衆大多是乘摩托車或電動車過來就診,但衛生院大門口的陡坡讓群衆很爲難。”羅東鎮衛生院黨支部副黃萬茹說,她曾親眼目睹一位患者騎摩托車來看病,正在病院門口的陡坡上摔倒。

昨日,記者正在現場看到,南安市羅東衛生院南安羅東衛生院門診衛生院門前的陡坡坡度約30度。“這個坡太陡了,騎摩托的話,後座不克不及帶人,不然底子騎不上去。”村民黃阿伯說,陡坡下去後就是縣道332線,兩側視野窄,很容易發生變亂。

考慮到就診人員收支衛生院平安問題,2013年歲尾,羅東鎮、衛生院、本地鄉賢及村民們商議後,找到領會決法子。“羅東村村部緊鄰羅東衛生院,大門入口處平展寬敞,車流量小,若是把羅東村村部做爲衛生院門診大樓,從頭鋪設衛生院從幹道,村部搬到計生辦事所舊址,就能處理這一問題了。”羅東鎮副鎮長林志怯說,這一獲得了市支撐,改制項目于2014年歲尾起頭施工。

當前,羅東民宿到南安羅東鎮衛生院不消再爬陡坡了。昨日,台灣夜市小吃圖片記者從羅東鎮獲悉,羅東鎮衛生院將鋪設新通道,並從頭規劃醫療門診科室結構,便利群衆就醫。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