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農村嬸嬸做特色美食滿滿一盤加點辣椒油吃著很爽2019年3月1
發布時間:2019-03-10
發布內容:

我要了滿滿一盤,放點辣椒油,吃起來味道還實能夠。以前沒吃過這種飯,改天必然要做一做嘗嘗。農村的美食和城市的有區別,城市的多逃求的食材上的奢華和奇怪,農村的美食是通過各類樣式做出分歧風味。前往,查看更多!

年前臘月,礁溪民宿我跟從者父親,還有叔叔等,一行五人來到了一個晉南農村的一個親戚家。這是我家的一個遠房親戚,有很多幾多年沒有交往了,次如果由于我爺爺歸天後斷了聯系,而且離我家有幾百裏的。客歲正在無意中才曉得親戚的地址,大師就籌議著要來這裏,很早就起床,吃了點和緩的飯菜,父親開著車就來了,到了親戚家曾經十一點多了,腳腳用了四個小時。

大伯正在燒鍋,用柴火,大伯說柴火燒出來的才甘旨,我是深表的。用柴火竈做的飯和用電磁爐做的飯味道實的是紛歧樣,但我們又實說不出來事理是什麽,吃著很爽2019年3月10日特色美食網。

到了這裏發覺親戚曾經忙活了起來,嬸嬸說是正在做一道本地的家鄉菜,說我們那裏必然沒吃過,我心中也獵奇,就看著嬸嬸是怎樣做的,嬸嬸說這個菜是肉疙瘩,既能當飯吃,農村嬸嬸做特色美食滿滿一盤加點辣椒油也能當菜吃,次要的材料有五花肉,還有一些配料,好比土豆粉條,還有蔥姜蒜等。對了,還有一種食材是我沒想到的,揉碎的饅頭。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