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韓星孔孝實對好氣候印象深刻想逛夜市(圖)2019年3月3日夜
發布時間:2019-03-03
發布內容:

中新網1月5日電 據“地方社”報道,初次來台的韓星孔孝線日暗示,對的好氣候印象深刻,讓她感受很溫暖。昨日已品嘗生果和四川菜的她,夜市(圖)2019年3月3日夜市今晚想去逛夜市。

來台前就對美食有樂趣的孔孝線日曾經大啖芒果冰。她飾生果很甜,曾經先測驗考試鳳梨,也測驗考試四川菜,都很是甘旨。

初次來台的孔孝實對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好氣候。她暗示,現正在首爾氣候很冷,但一到發覺氣候很好,感受很溫暖,也讓她表情大好。

她也暗示,宜蘭民宿圓夢屋曾來台的同劇演員趙寅成和李光洙都告訴她很熱情,韓星孔孝實對好氣候印象深刻想逛她可能無法出去逛逛。唐從聖搞笑她戴著平安帽出門,激發覺場一片笑聲。

緯來戲劇台5日舉行“不妨,是戀愛啊!”韓星孔孝實訪台記者會,由藝人唐從聖掌管,緯來電視網總司理鄭資益更奉上印有孔孝實肖像的鳳梨酥當做伴手禮,孔孝實也以中文“大師好,我是孔孝實”向粉絲問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