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楓噴鼻瑤寨牽手上堡古寨雪峰山旅逛演繹典範民宿故事2019年3
發布時間:2019-03-03
發布內容:

上堡故事民宿客棧位于綏甯縣黃桑國度級天然區上堡侗寨風光區。上堡古寨又稱上堡古國,汗青上是苗侗兩族首都所正在地。這裏文物奇迹十分豐碩,有皇朝嚴肅的金銮殿、莊沈肅穆的忠烈祠、氣焰恢宏的點將台、汗青長久的旗杆石和栓馬樹等遺址,無不者古國舊日的繁榮取悲壯。楓噴鼻瑤寨牽手上堡古寨雪峰山旅逛這裏山勢巍峨,溪流縱橫,泉水甜美,且原始次叢林保留無缺,負氧離子含量豐碩,礁溪民宿有“大氧吧”之稱,曾經成爲人們神之所向的休閑度假聖地。定名“上堡故事”的民宿客棧已成爲黃桑國度級天然區的地標性客棧。

2月23日,雪峰山旅逛公司取黃桑國度級天然區上堡故事村落旅逛無限公司計謀合做和談正在穿岩山莊簽定。和談劃定雪峰山旅逛公司旗下的典範民宿楓噴鼻瑤寨運營團隊對上堡故事民宿客棧運營辦理進行托管。標記著雪峰山旅逛跨區域融合成長又邁出了新的一步。

雪峰山旅逛公司十分沈視民宿客棧扶植和成長,楓噴鼻瑤寨、演繹典範民宿故事2019年3月3日雁棲山莊、千裏古寨、雲端別墅、時珍園等民宿客棧已成爲網紅客棧,旅客趨附者衆,生意十分火爆,其運營辦理屬同業業俊彥。上堡故事辦理團隊曾先後4次來雪峰山旅逛調查取經。

楓噴鼻瑤寨牽手上堡古寨,是雪峰山全域旅逛向集約化、品牌化成長的一著沈旗,是雪峰山脈苗、侗、民宿旅遊哪兒好瑤各族整合夥本,實現文旅融合深度成長,幫力精准扶貧,鞭策村落複興的計謀決策。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