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尋找小時候的年味兒~逛大集品美食辦年貨來這裏一應俱全2019
發布時間:2019-02-28
發布內容:

打糕做爲朝鮮族的特色年俗食物,也很受泛博市民伴侶的喜好,羅東民宿日常普通很難看到現做現賣的,貨來這裏一應俱全2019年2月28日尋找小時候的年味兒~逛大集品美食辦年實是大開眼界啊~打糕公然是一錘子一錘子打出來的~。

合肥十大美食排行榜還記得小時候讓人饞涎欲滴的糖畫嗎?拿正在手上舍不得吃,取其說是吃的,不如說是用來炫耀的~誰能買到大龍的糖畫,那絕對是讓其他小伴侶愛慕嫉妒恨的!

舞獅子、京劇變臉、皮電影,從小年到春節,松雷新年大集持續5天每天都有好戲上演,一邊逛大集,一邊看表演,歡歡喜喜過大年~具體表演時間如下!

龍須酥是南方特色的年俗食物,用麥芽糖和藕粉夾雜,通過能工巧匠的手藝人之手,就奇奧地變成了如龍須般的龍須酥,入口即化,很是好吃~!

剪紙藝術是中華民族傳承的民間藝術,春節除了貼春聯福字,還要貼窗花錦上添花,現場剪紙的老手藝人像變魔術一樣把一張紅紙變成標致的窗花,讓人歎爲不雅止~。

吹糖人兒的老手藝人,能夠惟妙惟肖地吹出十二生肖,想要什麽屬相就能吹出什麽屬相的糖人兒,實的長短常奇異!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