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豬短租推冰屋民宿展示冬季之美民宿短租賺錢嗎
發布時間:2019-02-27
發布內容:

旅發委相關擔任人暗示,旅客對文化逛、體驗逛的需求正正在提拔。近年來,自治區不竭推進冰雪“冷資本”改變爲“熱經濟”的冬季旅逛成長新模式。正在這一過程中不竭鞭策産物的立異取多元化是維持這一模式生命力的底子,大概正在明天,冰屋住老將成爲冰雪旅逛的一張全新手刺。

此次項目中最具特色的童話冰屋民宿,坐落正在東北部阿爾山國度叢林公園的杜鵑湖面。搭建冰屋所利用的冰塊全數取材于杜鵑湖,若是細心察看,以至還能從中找見幾絲水草的影子。冰屋外側的磚塊裂縫也用湖面上的雪進行填充,包管了優良的密封性。冰屋內部的糊口設備一應俱全——若是你情願,以至能夠正在冰屋裏面吃暖鍋。除此之外,小豬短租結合旅發委,推出了蒙古包、鄂溫克族的撮羅子、俄羅斯族的木刻楞等特色民宿。旅客正在入住之余還可參取到擠牛奶、制做奶豆腐等深切日常的。目前,首批特色民宿已正在小豬平家上線並預訂。

旅發委調研顯示,潛正在旅客選擇住宿時,有高達23%的人首選蒙古包,有20%的人選擇特色民宿。小豬短租副總裁潘采夫暗示,“住宿,不是旅行的落腳點,小豬短租推冰屋民宿展示而是出發去體驗另一種糊口的起點。從特色住宿所延長出的對本地文化、宜蘭民宿包棟民間習俗的深度體驗取,是酒店所難供給的。這也是小豬對峙推出村落美宿、打工換宿等項目標初志,通過風趣的房子風趣的仆人,付與入住者更多的空間取可能性,這是新時代住宿之于人的意義”,潘采夫說。

最美的民宿試想一下,正在零下30度的阿爾山國度叢林公園湖面,體驗冰屋住宿,會是如何的感觸傳染?新年伊始,衡宇分享品牌小豬短租取自治區旅逛成長委員彙合做,推出童話冰屋、冬季之美民宿短租賺錢嗎蒙古包、撮羅子等特色民宿,讓旅客領略冬季奇特的冰雪風光和風土著土偶情。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