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世界美食排行榜ANDRéGERRITS博得阿提哈德烹調大賽冠
發布時間:2019-02-26
發布內容:

目前阿提哈德航空具有235名空中大廚和495名餐飲司理,他們爲乘客供給了廣受贊譽的餐旅辦事,並因而讓阿提哈德航空獲得了全球承認。

中國美食網美食的俘虜之天帝民航資本網2016年11月14日動靜:做爲全球15項Taste美食節的航空合做夥伴,阿提哈德航空于上周將全球大廚帶到阿布紮比,正在Taste美食節期間舉辦了“品嘗世界”烹調大賽總決賽。礁溪民宿

10位良庖加入了爲期三天的烹調角逐和展現,世界美食排行榜ANDRéGER以證明誰最可以大概表現阿提哈德航空的美食--通過立異性的烹調身手,世界頂級美食排行榜以及對食材的創制性,正在地面和空中的整個行程中爲搭客供給傑出的美食體驗。

正在美食節最初一天,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施行官Peter Baumgartner先生將“品嘗世界”烹調大賽的冠軍品授予了來自荷蘭農場餐廳‘t Amsterdammertje 的大廚André Gerrits。決賽冠軍還能夠選乘阿提哈德航空甲等艙前往本國。Gerrits先生的小我引見將正在阿提哈德機上中刊出,並無機遇正在其本國舉行的下一屆Taste美食節上舉辦烹調展現。十名決賽選手均獲得一個帶有雕镂圖案的Dallah(保守阿拉伯咖啡壺)。

André Gerrits是一名米其林星級大廚,RITS博得阿提哈德烹調大賽冠軍也是荷蘭‘t Amsterdammertje餐廳的所有人。他取本人的團隊可以大概以荷蘭式的熱情好客,爲門客獻上立異性的國際甘旨,將他們帶入美食、設想、文化和學問的世界之中。

做爲一個極富靈感的時髦糊口品牌,阿提哈德航空取Taste美食節之間爲期三年的夥伴關系是其贊幫計謀的焦點要素。阿提哈德航空于2016年3月取Taste美食節成立合做關系,爲迪拜、悉尼和的美食節供給了贊幫,並最終以阿布紮比美食節而告一段落。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