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士林夜市火遍的“珍煮丹”進駐花城彙
發布時間:2019-02-25
發布內容:

黑糖飲品最典範的味道,新穎熱辣的珍珠取鮮奶的碰撞,正恰是奶茶控眼中的“鑽石CP”組合。黑糖飲品拿到手之後扭捏翻轉11下,讓熱騰騰的珍珠和鮮奶完滿融合,曲至鮮奶呈現出奶茶色。

從火到的珍煮丹,聽說前身只是士林夜市一個小攤販,而現正在正在已開辟有30多店。珍煮丹的飲品已成爲旅客到旅逛必打卡的黑糖手搖飲!

“靈藥”——珍珠的熬制也是誠意十腳,珍煮丹務求各類步調細節和火候都得完滿把控,熬制過程發覺質量欠安間接整鍋倒掉。顛末極其繁瑣的熬制步調後,新穎滾熱辣的珍珠顔色金黃透亮,口感軟糯Q彈,甜度方才好,不會有口渴和撐胃的感受。同時,珍珠的食用時間只要2小時,老板對珍珠口感極其講究,放置超時的珍珠也會間接倒掉。

2019年2月14日,火遍全的“靈藥”專家-“珍煮丹”首店正在花城彙南區開業。開業典禮邀請多位城中美食達人參加鑒賞,並吸引了一多量奶茶控前來嘗鮮。

純手工熬煮的黑糖冬瓜茶,珍煮丹”進駐花城彙有清熱降火的功能,采用保守古法熬制,喝起來就是地道的古早味,就像小時候阿嫲煮的冬瓜茶,多了一份檸檬的清爽,還有Q彈的珍珠。漢正街附近夜市墾丁夜市小吃推薦

爲熬出黃金比例的黑糖,創始人對比過市道上各類品牌的白糖、士林夜市火遍的“紅糖,正在家頻頻煉制。後來,珍煮丹成立了自家黑糖工場,只爲包管純手工現熬現煮。和外面摻黑糖漿的品牌店大不不異,珍煮丹的黑糖愈加苦澀順滑,一喝鍾情。台灣民宿冬季皮膚易幹燥,黑糖能補氣養血,美容美顔,很是適合愛吃又講究攝生的女性。

黑糖芋頭組合也是珍煮丹的火爆産物,一個芋頭只做13杯,整整半杯的芋泥,料實的超等腳!芋泥口感超綿軟,搭配了黑糖糯甜中帶點焦噴鼻,喝起來很是濃重。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