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國十大最佳華埠排行榜名單出爐居首美國十大特色美食
發布時間:2019-02-20
發布內容:

這份十大最佳華埠名單,由“今日美國”按照華埠能否正在本地具有高辨識度,成都美食攻略能否讓旅客感遭到“身處異鄉”的文化體驗、能否能夠品嘗到正的西餐美食等項目,做爲評定最佳華埠的根據。

華埠永活街上的“全國爲公”紅色牌坊,不只是華埠文化地標,更是華埠大型的指定舉行地址。(美國《世界日報》/黃 攝)。

除名列前三的城市外,其他從第四名到第十名的十大最佳華埠城市,單出爐居首美國十大特色美食依名次別離爲西雅圖、、檀噴鼻山、、、休斯敦、華府。

第二的紐約華埠,幾乎望眼所及都是中文招牌、告白,走正在華埠陌頭,耳邊聽到的對話也幾乎都是中文,銷售著新穎魚類、蔬菜的保守市場攤販,特別是本地華埠的最大特色。(黃)。

被認爲是到美國落腳的第一個集中區的,爲全美首個呈現“華埠”的開山元老,礁溪百麗溫泉這篇報導中,細致描述了華埠位于金融區附近,確保有狹小陳舊街道,美國十大最佳華埠排行榜名並且每個巷弄都有著文化欣喜,這些特色,讓華埠輕松登上全美冠軍寶座。

中新網3月20日電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今日美國”(USA Today)日前發布最新美國十大最佳華埠排行榜,學做美食華埠名列季軍,僅次于及紐約。美洲華裔博物館認爲,這對剛過百歲華誕的芝城華埠,無疑是最好的必定。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