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嘉義夜市“珍珍”虱目魚肚太早吃不到(圖)2019/2/12嘉
發布時間:2019-02-12
發布內容:

每當“珍珍”的老板剛把桌椅擺好,不管氣候黑白,老是一堆客人搶著坐,宜蘭童玩節讓人不免獵奇,到底是什麽美食會吸引深夜也要來搶位子?大部門的方針,都是跟臉一樣大的肥厚魚肚,看見它正在鐵板上煎出金的外皮,嘉義夜市“珍珍”虱目魚肚太早吃不到加上噴鼻馥馥的味道,實正在很誘人。

台北士林夜市攻略台北市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東森舊事報道,很多出名餐廳若太晚前去就得列隊排到天荒地老,或者是底子就吃不到,(圖)2019/2/12嘉義夜市推薦但嘉義的文化夜市卻有一攤專賣虱目魚、蚵仔煎和海産粥的店家“珍珍”,倒是太早到會吃不著,由于它是從深夜11點才起頭停業。

由于點魚肚的客人相當多,老板的鏟子幾乎沒停過,賣魚肚長達30年的他暗示,工具好吃的緣由就是食材超新穎,這也是他相當引認爲傲的部份。店家的存心,客人也感觸傳染獲得,因而,雖然攤子賣的工具品種不多,仿照照舊天天貴賓滿座,且往往正在清晨4點前就會賣光。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