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便宜Q彈麻吉抹茶巧克力大福下戰書茶甜品小食抹茶忠粉的你吃過嗎
發布時間:2019-02-12
發布內容:

1、起首取一小勺抹茶粉和動物鮮奶油放入容器中夾雜,將微波爐調到600瓦進行加熱,大約1分鍾取出,將食材攪拌平均。

您能否學會了呢?若是感覺文章還不錯請勞您點擊關心、點贊或者轉發到您的伴侶圈。小編的勤奮離不開您的支撐,感謝!前往,查看更多。

2、把白巧克力切成巧克力碎然後插手到適才攪拌好到抹茶液中,慢慢攪拌,一曲攪拌到沒有顆粒的形態。用保鮮膜將容器蓋住,放入冰箱冷藏中冷卻大約1小時,待抹茶巧克力完全凝固。

3、把凝固好的抹茶巧克力取出,平均分成6份,然後搓成圓形。預備一個烤盤鋪上烘焙紙後將其放上,然後繼續放入冰箱冷藏備用。

動物鮮奶油25ml、白巧克50g、糯米粉50g、砂糖10g、動物油適量、澱粉適量、抹茶粉適量!

美食節目排行榜哪個美食網站最好今天給大師引見一個很適合做爲下戰書茶甜品的小食。書茶甜品小食抹茶忠粉的你吃過嗎?軟軟Q彈的麻吉皮裏面包裹著濃濃的抹茶味甘那許,搭配上白巧克力的苦澀,讓午後的下戰書茶不由自從的讓人想多享受一些時間。便宜Q彈麻吉抹茶巧克力大福下戰若是您也是抹茶的忠粉就不要錯過這個甘旨的甜品哦!

8、用糯米團將之前中冰箱裏冷藏備用的抹茶巧克力包裹好,收緊底下的口,搓成圓形然後根據個生齒味撒上一些抹茶粉即可。

5、再取一個容器正在底部抹上適量的底油,然後插手之前攪拌好的糯米粉和砂糖溶液,蓋上容器蓋子,同樣將微波爐調到600瓦插手2分鍾。

9、台灣民宿軟軟Q彈的麻吉皮搭配濃濃的抹茶巧克力,嘗上一個入口即化,搭配一杯咖啡或者奶茶,這套下戰書茶您能否對勁?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