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最有新穎的地攤小吃農村佳耦用鮮玉米棒做別致小吃一天賣200斤
發布時間:2019-02-12
發布內容:

正在攤位的一邊,放著剛從地裏掰回來的鮮玉米,本年陳師傅家裏種了二畝多這種當地玉米,本來籌算賣鮮玉米,後來發覺還能夠稍微深加工一下,他就多方打聽,顛末頻頻試制,終究做出了可口的玉米餅。

正在石磨的一側有一個出口,玉米漿從這裏流進桶裏,然後再拿勺子舀到特制的漏鬥裏,陳師傅說玉米粒含有不少水分,所以制做的過程中也不消再加水,別的其他什麽佐料也不放,就是純真的玉米漿。

正在籮筐的後面放著台秤,陳師傅說一斤是十塊錢,雖然有些人也感覺有些貴,可是由于之前都沒見過,所以來嘗鮮的人少。他們佳耦正在縣城租了房子,每天一大早就出攤,晚上十點鍾才收攤,多的時候一天能賣200多斤。

炸制的時候分兩步,第一步是定型,最新小吃這個平底油鍋裏的油溫大要是七十度,陳師傅拿著漏鬥把玉米漿攤成小圓餅,顛末一兩分鍾的加熱,玉米漿逐步凝固,就能夠放到別的一個油鍋裏做進一步的炸制。

籮筐裏放的就是方才炸好的玉米餅,色澤金黃,吃到嘴裏有種鮮玉米特有的清噴鼻。玉米的服法良多,但陳師傅說如許的做法他之前也並未見過,小時候家裏會用玉米面做成餅正在鐵鍋裏烙,但這種是鮮玉米做的,所以良多人會獵奇。

因爲用的是鮮玉米,所以這也算是一種時令小吃,陳師傅說未來也能夠用冷藏的玉米來做,可是必定沒有現正在這種口感好。最暴利的擺攤小吃玉米餅是現場磨漿制做,所以門客也很,大師的喜愛讓他的二畝玉米不單很快發賣一空,最有新穎的地攤小吃而且還增值不少。

據陳師傅引見,做玉米餅的第一步是先把鮮玉米粒用小石磨打成漿,這個過程就像磨豆腐一樣,不外鮮玉米粒脆嫩,放正在石磨上稍微一轉,就能變成糊狀的漿。

陳師傅的老婆守著旁邊這口油鍋,最有新穎的地攤小吃農村佳耦用鮮這裏面油花翻騰,一次能夠放大約20多個餅子,玉米棒做別致小吃一天賣200斤因爲餅薄易熟,所以炸的時間比油條還短。

盛夏時節,正在郏縣的陌頭,有一個賣玉米餅的攤位引得良多人駐腳旁不雅,大師之所以會停下腳步,次要正在于這是一種比力別致的小吃。小吃攤的老板叫陳召輝,本年40歲,是來自郏縣茨芭鎮的一位農人,礁溪民宿不久前他和老婆一創業做這種玉米餅,沒想到還挺受歡送。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