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金昌特色美食走進2018國際旅逛買賣會特色美食排行榜
發布時間:2019-02-10
發布內容:

11月17日,借幫2018()國際旅逛買賣會平台,文化和旅逛廳正在舉行“豐收了·逛甘肅”系列之“相逢絲美食·碰見如意甘肅”旅逛推介會。環繞“慶豐收、礁溪百麗溫泉上海特色美食排行榜品美食、逛甘肅”從題,以甘肅處所特色美食爲切入點,向全世界展現“如意甘肅”獨具特色的絲魅力。

通過本次旅交會、美食推介會,充實展現了甘肅金昌的旅逛抽象,讓更多國旅客領會金昌,進一步擴大了金昌旅逛的出名度和影響力。同時也對加強各地之間的旅逛合做,互通旅逛消息,拓展客源市場,推進資本共享、劣勢互補、客源互送起到了積極的鞭策。

旅交會期間,金昌市沈點旅逛企業及景區借此次展會契機,全力推介了金昌市旅逛資本及冬春季旅逛産物和特色美食,吸引了浩繁參不雅者前來洽商交換、征詢、攝影留念。

九份老街美食攻略學做美食中新網甘肅舊事11月20日電 據文化和旅逛廳披露,11月16日至18日,際旅逛買賣會特色美食排行榜2018國際旅逛買賣會正在新國際博覽核心舉行。金昌特色美食走進2018國金昌市旅逛部分組織全市5家沈點旅逛企業加入了本次旅交會。

金昌的美健源胡蘿蔔汁、金昌紫金陽光肉成品無限義務公司的駱駝肉、金貝貝食物無限義務公司的手工花馍和藜麥馍、金昌市紫金印象旅逛文化産物開辟無限公司的薰衣草蜂、金昌方泉沙産無限義務公司的戈壁茶等浩繁特色美食集中此次推介會,深受前來參會嘉賓們的喜愛。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