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三家南安企斬獲第三屆“市質量”2019年2月9日
發布時間:2019-02-09
發布內容:

市質量每兩年評審一次,企業可按GB/T19580《傑出績效評價原則》和GB/Z19579《傑出績效評價原則實施指南》等要求來規範辦理軌制。申報市質量的前提包羅:正在市行政區域內登記注冊並設立總部,具有法人資曆,處置出産運營5年以上的企業;成立並實施傑出績效的質量辦理運營模式,質量辦理系統健全,通過質量辦理系統、情況辦理系統和職業健康平安辦理系統認證,質量辦理成效顯著;從導産物或辦事質量優于國度(行業)尺度要求;正在國度、省級質量抽查中持續3年及格;出口産物的企業,3年內未因質量問題被進口國傳遞;各項節能減排目標達到國內先輩程度;發賣額和稅收居全市同業業前列(上年度發賣額5億元以上且正在繳納入庫稅額2000萬元以上的企業);持續3年無嚴沈質量、平安、環保變亂;依法納稅,3年內無稅收違法行爲發生。

記者昨日從市質監局發布的通知獲悉,三家南安企斬獲第三屆“市第三屆“市質量”名單日前揭曉。共有5家企業入圍,質量”2019年2月9日森源家具無限公司、天廣消防股份無限公司、閩發鋁業股份無限公司等3家南企上榜。

值得一提的是,獲企業可一次性獲得市賜與的50萬元勵,宜蘭民宿包棟並可正在企業産物、宣傳告白等相關方面利用“市質量”榮譽稱號,但須說明獲時間。獲企業還將優先被保舉加入省質量的評選。(記者 戴曉東)。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