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有哪些“2019中泰歡喜春節美食會”正在曼谷舉行
發布時間:2019-02-08
發布內容:

通過今天舉辦的“2019中泰歡喜春節美食會”能夠看出,無論是正在中泰、企業,仍是兩國,中泰之間的關系日益親近,美食節的成功舉辦,喜春節美食會”正在曼谷舉行譜寫了中泰友情新篇章。

查檀先生暗示,泰國是除之外舉辦春節慶典最昌大的國度,親如兄弟般的中泰人民能夠借此機遇配合慶賀新春、分享體驗,同時也利于加強中泰兩國間的敵對關系。宜蘭民宿包棟前往,查看更多!

人民網曼谷2月5日電(鄭美辰、郭雨祺)2019年2月3日 ,正在曼谷盛泰樂地方世界貿易核心酒店的皇朝餐廳,泰國國度旅逛局、駐泰王國大和曼谷盛泰樂地方世界貿易核心酒店結合舉辦“中泰歡喜春節美食會”。出席本次的高朋有泰國國度旅逛局亞洲及南承平洋市場副局長查檀·坤川納艾尤塔雅先生、駐泰國大文化參贊常禹萌旁邊、和盛泰樂酒店及度假村集團行政幫理司理,皇朝餐廳從廚梁孔春先生,及世界西餐業結合會區副秘書長王海東先生率領的3位來自西餐大廚。

泰國國度旅逛局亞洲及南承平洋市場副局長查檀先生暗示,本屆“2019中泰歡喜春節美食會”的舉辦是爲了正在泰國慶賀即將到來的春節,讓泰國和到泰旅逛的外國旅客無機遇領會中泰美食文化,進而吸引更多旅客到泰國旅逛。駐泰國大還邀請了3位來自的良庖前來到加入“中泰美食文化節”,借中泰美食文化交換之良機推進兩國敵對關系。

前來加入美食節的3位良庖別離是:世界西餐業結合會區副秘書長王海東先生、世界西餐業結合會青年廚師組副吳友軍先生、全國西餐烹調大賽冠軍燕先生,而加入的泰方廚師是梁孔春良庖。美食有哪些“2019中泰歡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