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2018最新小吃2018年高速公辦事區十大辦事明星和十大品牌
發布時間:2019-02-04
發布內容:

本次評選由省高管局從辦,葛洲壩集團公運營無限公司承辦。全省高速公辦事區辦理單元分擔帶領、部分擔任人和參賽代表170余人加入了此次。評選起頭前,各單元代表不雅摩了二廣高速荊門辦事區“茅廁”改形功效和運營辦事。事區十大辦事明星和十大品牌小吃評出小吃加盟排行榜最火小吃培訓

省高管局副局長韓雄偉指出,近年來,省高速公辦事區運營辦理單元對標先輩、狠抓辦理,“茅廁”改制方針全面完成,正在辦事質量和經濟效益上取得了很大前進,極大提拔了省辦事區的辦事抽象。通過此次評選,既是對辦事區辦事質量和成效的一次檢閱,也是對泛博辦事區從業人員營業本質的一次,更是省高速公行業精力風貌的一次全面展現。全省高速公辦事區單元要以“荊楚行·行”系列評選爲載體,不竭提拔全省辦事區的辦事質量和辦理程度,更好地滿腳人民群從對誇姣出行的需要。

此次評選,高速公辦事區辦理單元共保舉了27位辦事明星和35道風味小吃,顛末現場激烈的比賽和評委的評分,來自宜城辦事區的廖明敏、潛江辦事區的聶芬、紀山泊車區的熊暢等10位辦事區員工,獲評辦事區“十大辦事明星”。2018最新小吃2018年高速公辦2018最新小吃宜城辦事區的餡餅、荊門辦事區魚丸和烤鴨、浠水辦事區的炸魚塊、潛江辦事區的潛江鹵蝦等10道小吃脫穎而出,被選辦事區“十大品牌小吃”。

荊楚網動靜(記者趙秀琳、通信員劉君峰、陽升、吳海鵬)12月25日,高速公辦事區2018年“荊楚行·情”系列評選正在襄荊高速運營核心成功舉行,宜蘭民宿包棟現場評選出十大辦事明星和十大品牌小吃,爲2018年“荊楚行·情”劃上完美句號。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