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邊小吃大媽街邊賣“爺爺輩”小吃四元一碗從不跌價一天不吃就嘴饞
發布時間:2019-01-23
發布內容:

大媽的手藝也是如斯,開油茶麻花小店已有良多年了,也算是老手藝了。大媽門前的鍋,都是油茶,是大媽細心熬制的,終究保守的油茶麻花,最主要的部門都正在油茶這裏,裏面不只有各類做料,大媽還特意加了一些杏仁、面粉,吃起來別有一番甘旨,並且還有必然的養分價值。

這種油茶麻花,對于山西人來說,四元一碗從不跌價一天不吃就嘴饞宜蘭民宿隨園居必然不目生吧,這是山西出名的特色小吃,吃起來別提有多噴鼻了。要想正在大街上吃上一口正的油茶麻花,很是的堅苦,終究這種“爺爺輩”小吃做起來很是的堅苦,小食培訓會做的人不多,一般有這手藝的人,都是老一輩下來的。

大媽門前的生意很是好,可是大媽並沒有因而跌價,仍是以前的價錢,四元一碗,也算長短常不忘本的老板。對于吃慣了油茶麻花的人來說,一天不吃就嘴饞,邊小吃大媽街邊賣“爺爺輩”小吃吃上一碗才結壯。列位小吃貨們有吃過這種油茶麻花嗎?你們喜好這種“爺爺輩”的小吃嗎?

大媽正在本人小店面前放上一口大鍋,大鍋裏面熬制著油茶,麻花起首要進行油炸,之後再放進鍋中,如許吃起來就沒有那麽硬了。舀上一個麻花,加上一些湯底,撒上一勺白芝麻,吃上正在嘴裏噴鼻噴鼻的,喝起來也很是甘旨。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