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東江旅逛民宿農家樂預訂熱線2019年1月22日專門預訂民宿
發布時間:2019-01-22
發布內容:

王仙嶺是位于郴州市東郊的一個風光區。王仙嶺從峰高999。6米,景區內山泉遍及,溪水潺潺,瀑布層疊,叢林籠蓋率達90%以上,動物品種2000余種。出名景點有寺、王仙廟、鳳谷庵、蝴蝶谷、戀人泉、19年1月22日專門預訂民宿的網站鴛鴦池等。王仙嶺風光區是湖南百景、湖南二十佳休閑景區之一和郴州古八景之一,郴州首一家分析性高檔旅逛度假區,是粵港澳後花圃裏的休閑度假聖地。

書院始建于宋甯嘉定十三年(1220年),爲留念北宋理學開山祖師周敦頤(世稱濂溪先生)而建。周敦頤任桂陽(今汝城)縣令。期間風節慈愛,吏治彰彰,政績卓著,小東江旅逛民宿農家樂預訂熱線20並正在此寫下《愛蓮說》、《拙賦》等千古名篇,依予樂灣天然太極圖著《太極圖說》,周敦頤還正在汝城創立了理學理論根本,被稱爲“上承孔孟,下啓程朱”的先賢。千百年來,汝城“士率其教,吏畏其威,民懷其德”,興建書院永做留念。雖經近千年的滄桑變化,然薪火相傳,保留至今。

龍景峽谷是一處集旅逛參不雅、休閑健康、水上文娛爲一體的分析性旅逛景區,峽谷內有可謂南國最大的瀑布群——龍景十八瀑?

東江湖風光旅逛區是以山川交融的東江湖爲從體,以東江激流險灘、兜率靈岩神境、龍景峽谷奇景、島嶼群落景不雅爲特色,供旅逛參不雅、礁溪山璞溫泉休閑度假、康體療養的湖島型旅逛區,總面積200平方公裏,融山的隽秀、水的神韻于一體,設計一個民宿多少錢挾南國秀色、禀汗青文明于一身。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