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民宿變“民訴”監管若何跟進?—十大民宿網站
發布時間:2019-01-21
發布內容:

28歲的姑娘小張正在潘家園附近運營4套民宿,1套是她的自有住房,其余3套是租來的。小張對這些住房進行了從頭拆修安插,宜蘭民宿包棟每套都有著本人的氣概。正在某短租平台上,這些精美的民宿很受旅客們的青睐。“我租房每個月大約花6500元,民宿帶來的收入是每天500元。趕上旅逛旺季時,何跟進?—十大民宿網站每天都滿房。”小張說。

除了擾民問題,民宿的衛生平安也讓不少存疑慮。目前的民宿短租平台采用的一般都是C2C的貿易模式,也就是房主取佃農間接對接。這就意味著衡宇的衛生潔淨能否完全,需要依托房主盲目。多位民宿房主向記者透露,衡宇的床單、衛生間和毛巾大多沒有顛末專業的清洗消毒,“面上清潔就行了”。此外,民宿變“民訴”監管若有的民宿沒有配備滅火器等消防器材,存正在消防平安現患。

本年期間,全國工商聯正在提交的《關于推進民宿健康成長的》提案中指出,目前市場上的大大都民宿持久處于灰色地帶,沒有停業執照、消防許可、特種行業許可、衛生許可等住宿業必備證照,亦無相對應的監管部分進行辦理,導致民宿正在消防、治安等方面都存正在著嚴沈的現患和縫隙,盡快出台國度層面的劃定,對民宿進行界定。民宿設計方案平面圖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