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漢正街小商品夜市60多個攤點遍及三鎮地攤有連鎖公司
發布時間:2019-01-20
發布內容:

據買賣樂的宋老板引見,這種地攤連鎖的形式是從等城市傳入,估量目前約有近10名商家采納雷同運營模式。

李萌暗示,爲節約成本,連鎖公司的貨源消息、調配等多半要正在網上發布,恰是熟悉收集的年輕人插手,催生了地攤連鎖的發生。不外,她同時暗示,運做地攤連鎖也有必然的風險,沒有腳夠多的攤從就不克不及構成資本劣勢,並且,若是者選貨不准、或者進貨量偏大,形成積壓,城市帶來龐大。

李萌說,運做地攤連鎖的人,或間接控制貨源,靠地攤網點擴大發賣,或有資金大量進貨,降低進貨價。好比連體襪,攤點遍及三鎮地攤有連鎖公司同是以11元/雙出售,若是小攤從零丁進貨,每雙批發價可能正在8元、以至更高,但連鎖公司一次拿500件貨,進價則可壓到7元/雙,賠的四塊錢,連鎖攤從分3。5元,公司分五毛錢,“說穿了,就是將攤從的資本進行整合,以襪子爲例,一家攤從每天賣10雙襪子,52家連鎖攤,一個月就能爲我帶來七八千塊錢的利潤。”!

方*頒發評論前請先注冊成爲用戶,請點擊左上角“新用戶注冊”進行注冊!設爲辯說話題理財博客熱點人民幣升值會導致股市上漲嗎!

士林夜市附近民宿晨報訊(記者林志芳)地攤不再是小商小販的小生意,做得好也能成長成連鎖。客歲4月,台灣民宿正在漢正街運營小商品的宋老板正在網上發帖,招地攤從連鎖發賣店內小商品,並將該連鎖取名爲買賣樂。截至目前,該地攤連鎖已吸引60多位小攤從插手,攤點遍及三鎮。

據領會,買賣樂的運營模式是,只需交納押金,就能夠到連鎖發賣店進貨,賣完貨再結款,余貨可退回。由于降低了資金積壓風險,該運營模式吸引了不少新人插手。據宋老板引見,漢正街小商品夜市60多個現在旗下已有60多個小攤從,攤點遍及三鎮。

成長地攤連鎖的不只僅宋老板一人。客歲6月,36歲的司門口大成夜市攤從李萌就起頭運做地攤連鎖,“我做的是襪子生意,連鎖攤從到我這裏拿貨,每賣一雙襪子,就有兩三塊錢的提成。”眼下,她已成長了52個連鎖攤從。她已轉掉攤位,全心做起連鎖營業,産物也從襪子向時髦拖鞋等拓寬。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