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墾丁參不雅還正在失血傳本地星級飯館爆出22年來最慘業績201
發布時間:2019-01-17
發布內容:

網12月13日訊 據《結合報》報道,墾丁旅逛市場本年面對從頭洗牌,不只旅客人數碰到雪崩式下滑,很多已經風光一時的名店紛紛破産,更有飯館、民宿撐不下去轉而求售,以至連暑假旺季都呈現旺季不旺的現象。

據《自正在時報》指出,墾丁福華總司理張積光從客歲就嗅到不尋常的訊號,他認爲南部的經濟相當依賴參不雅業,但搭客人數不竭下滑,使得墾丁福華的年停業額規模疇前年到本年,宜蘭南澳民宿-三枝的家年年大減,扣掉停業成本後,墾丁參不雅還正在失血傳本地星級飯館爆竟呈現自1996年揭幕以來的最慘業績。

現正在還傳出墾丁出名星級飯館福華呈現揭幕至今22年來最慘業績,墾丁福華地址位于墾丁公園內,具有405間客房,可謂是本地最具規模的國際參不雅飯館,但本年的停業額卻大幅闌珊。

爲了內需參不雅,出22年來最慘業績2019年1月17日目前參不雅部分的做法是鞭策前進宜花東高屏暖冬逛補幫,但願能拉擡本地的住房率,雖然業者必定這項活水辦法,但對于旅逛人氣可否全面回籠仍連結不雅望立場,也但願此項補幫不要只是臨時的強心針,仍應拿出長久可行的政策。(完)。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