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逢甲夜市業者:停業額銳減經濟情況欠安才是從因—逢甲夜市攻略
發布時間:2019-01-16
發布內容:

逢甲夜市有雞排店老板透露,相較陸客不來影響,經濟情況欠安,導致消費志願下降,情況欠安才是從因—逢甲夜市攻略才是逢甲商圈停業額銳減從因。

據統計,每年吸引跨越萬萬人次的逢甲商圈,2016年也面對到首度闌珊,比前年銳減百萬余人次,再加上景氣欠安,讓全體商圈少賠3。3億元新台幣。

日月潭茶葉蛋生意看似不錯,但這僅能算是守住根基盤,由于到這裏來的,至多9成是本土旅客。(來曆:《中時電子報》)!

據“中時電子報”報道,陸客不來,各大景區墾丁、太魯閣等地參不雅客人潮銳減之外,處所夜市商圈也面對挑和。不外,逢甲夜市業者:停業額銳減經濟除了遭到陸客數銳減影響,逢甲夜市有攤商指出,經濟情況才是讓業者咬牙苦撐的最大從因。

此外,陸客銳減沈災區的日月潭,本地也有商家反映,旅客現正在只情願把錢花正在小吃、飲料,不願掏錢采辦伴手禮、農特産。(網 張禦舲)。漢正街附近夜市花蓮夜市

逢甲夜市雖然是獨一入選品牌市集的夜市,羅東民宿但照舊難脫節“墾丁化”現憂。(來曆:《中時電子報》)!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