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須眉車禍失明不認命好學苦練變“紅牌按摩師”美國羅東免費按摩
發布時間:2019-01-15
發布內容:

三莺區獨一視障按摩店內的按摩師阿德,車禍不測失明,正在父母激勵下,按摩手藝,成爲很多人指定的“紅牌按摩師”。來曆:《結合報》。

“我對人體很有樂趣,一曲正在。”阿德是少數結訓後,仍會回核心上課的按摩師,羅東民宿雖然眼睛看不到,他仍不竭探究人體各部位的奇妙,15年工做期間,他邊工做邊本人正在按摩的相關學問,須眉車禍失明不認命好學苦練變美國羅東免費按摩但願未來有一天能本人開一家按摩店。

阿德說,年輕時他已經是餐巾紙中盤商,取兩小無猜的女友論及婚嫁,合理他認爲前途、糊口完竣時,未料卻出車禍,導致他雙眼失明,他沒等另一伴說出口,自動向女友說“我們吧!”。

阿德指出,其時父母不竭激勵他,學一技之長活下去,他聽勸參取新北市身障人士,到宜蘭羅東慕光盲人沈建核心,認實按摩手藝,結訓時考取丙級技方士,是全班最高分的學生。

店內55歲的按摩師阿德,年輕時因車禍不測失明,得到事業及婚姻後一度對人生失望,正在父母激勵下,按摩手藝,現正在成爲很多人指定的“紅牌按摩師”。

中新網6月3日電 據《結合報》報道,新北三莺區獨一的視障按摩店常來佳,店內55歲的按摩師阿德,年輕時因車禍不測失明,得到事業及婚姻後一度對人生失望,正在父母激勵下,按摩手藝,現正在成爲很多人指定的“紅牌按摩師”。“紅牌按摩師”美國羅東免費按摩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