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住宿旅逛高雄超質感住宿不消許願下輩子住
發布時間:2019-01-10
發布內容:

冷色調的和諧以及的花叢讓入住的搭客溫暖,也對峙讓搭客享受最高質量,對比飯館品級采用名床及洗澡設備,讓搭客住得舒服像品嘗美食一樣回味無限~透光的庭院樓梯設想,既通風又敞亮也讓整個采光度提拔了不少,也不消擔憂行李太沈還要爬樓梯喔,是的沒錯!!正在樓梯旁邊的恰是電梯,腳痠也不消害怕了~。

一進到民宿就能夠看見一綠油油的大草皮,外不雅是稠密的日式氣概,而房間裏面滿是由小老板親身改制的全新設想,銜接著父親的心血,繼續正在美濃這片好山好水的處所爲大師供給最美的住宿。

PAPO’A是台語拍掌的意義,就是但願創制一個能讓搭客留下掌聲的處所,住宿不消許願下輩子住利用燒制出來的黑磚做爲建材,仿佛走進光陰的酒店一樣,宜蘭民宿包棟粗曠的紋仿佛訴說著汗青的故事。

不管你來自哪裏,台灣住宿出外旅逛除了要享盡本地美食之外,旅玩耍了一天就是要好好找個歇腳的處所啦!!!好的房間讓你一閉開眼就是好表情,對于高雄,住宿旅逛高雄超質感大師都曉得能夠說是少數以工業的城市了,一座座工業廠成立,使得這座城市有著更回然分歧的工業氣味,更是高雄市民的從軸啊!!!有著濃濃的汗青布景,今天保舉三間讓你能沈浸正在工業世界中~!

劃一的床,碰上撞色抱枕搭配著PAPO字樣,簡約設想就連複古德律風都是何等存心的玲珑思。正在這小港城市中,住上一晚北歐風套房,極簡又不失質感的房間,木頭也分發著噴鼻氣,到了晚上,溫暖的晨曦從一窗外灑進來,就是最天然的鬧鍾啦!是不是也想來住上一晚了呢?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