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風味小吃8000例-附贈DVD
發布時間:2019-01-10
發布內容:

2000道小吃+2000個養分學問+2000個專家提醒+2000個飲食宜忌; 全面系統、科學適用、經濟實惠 烹調技法、甘旨好菜、健康養分!

本書全面系統地引見了各地風味小吃的烹調技巧、養分布局取飲食宜忌,具有編制科學、內容豐碩、拆幀精彩、經濟實惠的特點,且循序漸進、簡單易學。它是一本家庭風味小吃烹調方式的指點書。

廣東犀文圖書無限公司,是一家以出品“糊口·經濟”類圖書爲從業,0例-附贈DVD集創意、編撰制做和發賣于一體的成長型文化企業。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90%員工爲大專以上學曆,焦點團隊皆爲業界資深出書人和傑出設想師。風味小吃800公司成立7年來,已取國數十家出書機形成立了深度合做的關系,年出品圖書500余種,年版權買賣150余種。 犀文出品的圖書次要爲烹調菜譜、小手工藝、美容美發、攝生、家拆家飾家居類。犀文圖書以其選題的適用性、編制的科學性、內容的豐碩性,一流的拆幀設想和版式設想已正在糊口經濟圖書範疇頗有影響。犀文圖書籌謀制做的圖書切近市場,設想水准上乘,正在出書業界中獨樹一幟,品牌已見雛形。宜蘭童玩節 犀文圖書根植于厚沈的華夏文化,置身于現代圖書市場文化財産之林,志存高遠,弘思遠益。犀文圖書以傳布學問,適用民生爲己任,實行現代企業軌制,辦理,高效運營,憑仗犀文人強烈的前瞻認識和靈敏深刻的洞察力,以及情投意合的團隊精力和卓著專業質量,犀文圖書開辟前進,定會正在文化財産成長大局中擁有一席之地。正如犀文銘所言:用志堅則無事不達,存心誠則無事不至。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