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城市兩岸四地城市分類劣勢排行榜揭曉位列第四
發布時間:2019-01-05
發布內容:

城市合作力研究會會長桂強芳暗示,最新並非顯示出港、台的合作力下降,而是省市近年全體經濟實力和成長速度不竭提拔,帶動社會和情況等改善,從而倒逼港台。

1998年正在港成立的城市合作力研究會,爲一家民間學術集體,每年按期使用自從創立的GN評價目標系統,對各地分類劣勢進行評價。

夜市人生評價人民網7月11日電 據《時報》報道,由浸彙大學現代研究所、城市合作力研究會從辦的“2012城市分類劣勢排行榜”,昨正在發布。城市兩岸四地城市分類過去兩年都奪得冠軍的,本年跌到第四位,前三名別離是廣東、、。

本次排行,照舊表示凸起。正在最具合作力百強城市榜單中,繼續超越別離列第二、三位的和,穩居第一。亦包辦十大高效、十大創富城市,以及食物平安十佳城市榜的首位。

不外,劣勢排行榜揭曉位列第四立異城市排行榜“十大”沒進入,一河之隔的則持續第三年列榜首。城市合作力研究會副會長魏達志指出,科技研效劣勢凸起,有建立異型城市的潛力,但欠缺指導和公共支撐。他又指出,宜蘭童玩節經濟總量估計2015年可逃平,台灣城市排名“桂林一枝”的時代一去不複返,將來港深應劣勢互補,做爲核心城市引領區域成長。

這項查詢拜訪過去一曲包羅港澳及,廣東本年首度躍居省區分析合作力榜首,持續第三年排第二,而過去兩年奪得冠軍的跌至第四位。正在反映增加潛力和可持續成長的成長合作力排行榜上,拔得頭籌,除位列第八的外,跻身“十大”的均爲省市。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