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美食舉行“2018年節”體驗美食和保守文化[圖]
發布時間:2018-12-31
發布內容:

福田還暗示,體驗美食和保守文化[圖]民間友情是支持兩國關系的主要根本,但願兩國可以大概通過此次進一步加深交換和彼此理解。現場氛圍十分強烈熱鬧,剛起頭不久,一些中華特色美食攤位前就早早排起長龍。來自中日兩國的藝術家接連登上舞台,爲逛人帶來多場出色紛呈的表演。

初次來公演的安慶市黃梅戲藝術劇院演員們也來到現場,爲不雅衆表演《鬧花燈》《打豬草》等黃梅戲保守小戲,吸引不少駐腳圍不雅。豆果美食公司

駐大使程永華正在致辭時說,“2018年節”既是一場展現今日的嘉會,也是一座促進兩國彼此理解和敵對豪情的橋梁。本年是中日和平敵對公約締結40周年,兩國關系改善成長對新的,相信這一將爲鞏固兩國關系的根本及實現兩國關系持久健康不變成長闡揚積極。

爲留念中日和平敵對公約締結40周年,爲期兩天的“2018年節”8日正在東京代代木公園起頭舉行,爲帶來一場體驗美食和保守文化的盛宴。記者杜潇逸攝。

本次由駐大和“2018年節”實行委員會配合從辦。台灣民宿據從辦方引見,本年現場設有百余展位,美食舉行“2018年節”旨正在通過文藝表演、文化展現、美食物嘗、旅逛推介等體例向引見,爲兩國供給加強交換、促進敵對的平台。

“2018年節”實行委員會最謀、前輔弼福田康夫正在致辭時說,當今成長十分敏捷,面孔可謂日新月異。他激勵民浩繁去看一看,親身感觸傳染的成長和變化。

東京9月8日電(記者王可佳杜潇逸)爲留念中日和平敵對公約締結40周年,爲期兩天的“2018年節”8日正在東京代代木公園起頭舉行,爲帶來一場體驗美食和保守文化的盛宴。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