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美食

羅東夜市民宿

羅東夜市美食
 
標題:小吃店瓦罐內吃出蜈蚣網友:這麽大蜈蚣寶貴了(圖)瓦罐小吃店
發布時間:2018-12-29
發布內容:

昨日下戰書5時許,記者來到福新中取紫新二巷交叉口,找到了“南際水粉”小吃店。瓦罐小吃店店老板和幾名夥計都暗示沒有顧客反映吃到蜈蚣的工作。

昨日13時33分,網友“暗中掌燈人”發微博說:“本人7月6日下戰書4點,正在福新中取紫新二巷交叉處一家‘南際水粉’小吃店吃瓦罐拌面,女友正在海帶排骨瓦罐內吃出一只要無名指那麽長的蜈蚣!”該微博發出後,惹起不少網友關心。瓦缸小吃網友“我感覺我是一名偵探”說:“這麽大蜈蚣,礁溪民宿寶貴了,小吃店瓦罐內吃出蜈蚣網友:這搞欠好是什麽蜈蚣湯呢!”。

記者正在網友供給的中看到,麽大蜈蚣寶貴了(圖)瓦罐小吃店湯匙裏有一個仿佛蜈蚣的工具。昨日下戰書,記者通過私信試圖聯系該網友,曲到截稿時都沒有收到答複。

回總覽頁

 
 
樂天羅東夜市民宿精選.適合瀏覽器IE7.0以上. 適合解析度1024x768.本網站專員服務專線:0972-011-169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03-9325147

羅東民宿

羅東夜市